外部不安定。

        内部也不和谐。

        很多的大臣也跟皇帝对着干。

        于是皇帝有很多军国大事,就开始和宦官商量起来。

        渐渐地,这帮宦官们的权力,就越来越大了,到了后期,甚至到了可以废立皇帝的地步。

        而面对着藩镇割据和宦官专权的局面,朝臣们自然是看不下去的。

        于是大家纷纷出来斗争。

        不仅和宦官斗,朝臣之间也斗。

        这就是党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