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三国》部分就这样了吧。

        我低估了在文娱里抄历史的难度,可能主要还是我历史水平不够的原因吧。

        我目前还没有看到第二部抄历史的,想借鉴,都没地方借鉴。

        真的不好写。

        纯抄历史吧,没意思。

        写写人物吧,似乎也没有爽点。

        难哦。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