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某处。
蔡骏刚刚把自己的孩子哄睡着,然后自己来到了书房里,还有几分钟的时间到12点。
他打开了一个群聊,都是这次姜来新专辑发行相关的工作人员在里面。
他打字道“李老师睡了吗?”
姜来回道“哈哈哈,李老师可不像我们年轻人啊,新歌发布咱们在线等就好了。”
助理道“我不得不说,i老师的编曲太棒了,咱们这首歌上线,光是伴奏,都能把听众们的下巴惊掉。”
焦文房“这首《曙光》的编曲,i确实很花功夫,整首歌曲用了差不多20种乐器,来营造氛围,这支编曲,甚至有可能冲击今年的最佳编曲。”
i“我从来不做烂歌,李老师的这首歌太好了,给了我很多的编曲灵感,前奏的氛围都是用底层旋律来铺垫的,很舒服。”
大家谈论得很激烈。
“时间快到了,大家待会儿都听谁的歌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