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话题挂在微博上,很是吸引人的目光。

        顾红鲤赶紧点了进去,第一篇博文便是两只猫发的一个长文。

        这篇长文的点赞数已经超过了十万,评论数也超过了一万。

        题目是“我把《秦汉》看完了,不得不说,整个西汉之前的东西,都是非常棒的。我为我之前的一些不理智的言论为向大家道歉。

        我现在要说的是,祁元的这套书,应该是写崩了。

        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出现在了王莽和刘秀这两个人物之上。

        这两个人,完全不是那个历史背景里,应该出现的人物。

        他们的行事逻辑,都是和那个时代格格不入的,有很多现代的一些思想在里面。

        我不知道祁元脑子里在想什么,居然把这样的两个人物写了出来,这真的是不想要这套书的口碑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