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媛媛也发微博了。
“@熊猫人老师,啥时候老师能给我写一首歌啊?《东风破》太棒了!喜欢!”
下面的评论千奇百怪。
“哈哈?媛媛你都被淘汰了还在这儿邀歌呢?”
“你知道熊猫人是谁吗?你就在这儿邀歌?”
“媛媛,都被淘汰了咱们就不看这个糟心的节目了啊,乖!”
“你也觉得《东风破》好听是吧?你啥时候也写一首这个风格的歌曲啊,我听不够啊!”
这时,连七月发微博了。
简单的一句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