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媛媛也发微博了。

        “@熊猫人老师,啥时候老师能给我写一首歌啊?《东风破》太棒了!喜欢!”

        下面的评论千奇百怪。

        “哈哈?媛媛你都被淘汰了还在这儿邀歌呢?”

        “你知道熊猫人是谁吗?你就在这儿邀歌?”

        “媛媛,都被淘汰了咱们就不看这个糟心的节目了啊,乖!”

        “你也觉得《东风破》好听是吧?你啥时候也写一首这个风格的歌曲啊,我听不够啊!”

        这时,连七月发微博了。

        简单的一句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