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楼:虽然我不懂,但我潜意识感觉这不是什么好词?

        18楼:不如找个古文学院的问问?

        19楼:古文学院的人都不水帖子,不过我有人脉,等着啊!

        20楼:19楼的,我很眼熟你的匿名号,你是不是之前那个向大家求助,送什么给自己古文学院omega的嘤嘤怪?

        21楼:哈哈,我们等他回来。

        很快,半个星时过去了,那个人回来后发现帖子被顶到几百层,显然都是在等他的。

        306楼:哟,我掉马了!不过你们也挺闲的,这么一会儿就几百层了。

        307楼:别说那没用的,开说!

        308楼:开说+1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