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现在因为他是燕衿的唯一继承人,自然应该有一个燕姓名字。

        取名就叫燕悠。

        但是很多人,还是习惯性叫他乔治。

        大概就是对乔治的一种亲切。

        毕竟乔治还小,外界亲切的称呼他,没有什么不妥。

        或许随着乔治越发的长大,燕悠的名字就会更加频繁的被使用,在正式场合,就会彻底取缔乔治的存在。

        心口突然又有一些添堵。

        就是突然泛滥出来一种所谓的同情心。

        为乔治的母亲有那么点不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