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

        她没有了轻生的念头。

        甚至想快点好起来。

        变成一个正常人。

        “没事儿就好,没事儿了就好。”颜如灵一边说,一边压抑自己的情绪。

        谁都不知道,这段时间。

        在面对池骋,面对迟迟相继进入重症监护室,她是怎么熬过来了。

        要不是医生一直说池沐沐只是昏睡,过几天就会醒过几天就会醒,她就真的,选择自杀了!

        还好。

        还好池沐沐醒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