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终于回来了。
我躺在屋外的雪堆里,望着屋里瑟瑟发抖的小男孩,兴奋地不知该做些什么好。
暴风雪停后,他跑出了屋子,看到了坐在雪堆里披头散发的我。
“姐姐,你好美啊,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雪笙,笙歌的笙。”我开心地回答他。
“名字真好听,人生得也好看。”小男孩歪着头,笑着说道:“姐姐,我叫北岛月。”
北岛月…
世间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望着他,心里又感受到了许久没有过的温暖。
“姐姐你怎么坐在雪堆里呀,是刚才的大雪把你吹倒的吗?我拉你上来吧…”北岛月向我伸出了手,我愣了好一会儿,才将手轻轻地放到他的小手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