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里,天色已经暗淡了,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天空十分的黑,犹如被黑色的墨水渲染过了一般。天空中点缀着几颗闪亮闪亮的小星星十分的漂亮。
但是我并没有心情去欣赏这所谓美丽的夜景,我格外的疲劳,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去见了一下苏曼莎,虽然我们两个是头一次见面,但是我的心情就格外的不舒服,整个交谈的过程中就好像有一颗大石头缓缓的压在我自己的心底。
哪怕现在距离,我们下午的见面已经过去了将近三个小时,我的心还是依旧忐忑着,依旧难以平缓下来。
我的右眼皮总是在宿舍有似无的跳着,心里也说不出来哪里到底不舒服。
反正就是觉得怪怪的,所以我下午的时候并没有急着回家,而是自己浪到了晚上,
现在,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缓缓的向家走去。
我都不烦啊格外的沉重,因为我真的太累了,我似乎连抬腿走路的力气都已经没有了。
我那高跟鞋就在我的脚上磨蹭着,拖拖拉拉的,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
我真的在心里不由得感叹,我的高跟鞋恐怕是上辈子得罪了吧!不然谁家会这样虐待自己的高跟鞋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