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桃运大村医 >
        “我杀他们,因为他们修炼了魔功,因为他们双手沾满了鲜血,就他们这样的人,如果让他们活着,以后他们还会去害更多的人,为了天下人的安全,把他们杀了,我觉得非常有必要。”

        林木解释了一下,他这叫做以暴制暴,谁让他们修炼魔功害人,那么这就是他们的结局。

        闻言,在场这些人总算是明白了过来,原来是因为这样,他们不得不松了一口气,还好他们还有点良知,知道害人是不好的,所以没有怎么修炼魔功。

        否则他们现在的下场,那就是和他们一样,一起隐恨西北。

        “说前辈的对,他们这些人,活着只会害更多的人,把他们杀了,那就是为民除害,我支持前辈。”

        “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和他们不一样,虽然我

        也修炼魔门功法,但从来没有害过人。”

        “天作孽有可为,自作孽不可活,这都是他们自找的,前辈这么做我非常支持。”

        “难没想到个世上还有前辈这种为民除害的侠义之士,比起正道宗门那些牛鼻子强多了。”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