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简单点,在固定视角在也看不到新鲜后,他觉得这样活着,已经没什么意思了。
要么终结目前的状态,要么终结自己。
在仔细衡量难度之后,他选择了后者——终结这场的星体生命旅程。
那么,星体应该如何终结自己的生命呢?
说来也是简单的,找颗星体碰一碰,在虚空中绽放出华丽的光,这样的葬礼应该称得上宏大。
但说来简单的事情,往往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不说别的,眼下的他连移动视角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更别提如何脱离既定的轨道,去碰瓷这么高难度的事儿了。
看看现在拥有的吧,活泛的思维和固定不变的视角。
只有这两个废物能力的自己,该如何进行自我毁灭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