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还隐隐有那么一丁点,真的只有非常小的一点点不忍心,三岁的时候看电视剧,里面有一对将儿子宠上天的父母,那时候他很羡慕,就想着要是他有这么一堆疼爱他的父母就好了。

        现实是母亲天天忙碌,只有保姆陪着他。

        他像是个见不得人的玩意儿一般。

        至于父亲,母亲总说他父亲的好,可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所谓的好。

        没有见过一次面的好?

        没有报过一次带他去一次游乐园的好?

        呵呵。

        真把他当像孩子哄。

        看着面前的人傻兮兮的笑容,反正他也没什么事干,反对也没用,就陪着他等这一次吧,那么是虚假的,但面前这人的高兴是真实的,这么想着觉得对方可悲,可怜的同时还带着一丝丝羡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