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你不是有事情吗?怎么了?我看你一直没有走,我还以为怎么了,好担心你。”

        原野长叹一口气,“没事儿胭脂,我们回去上班吧!”

        胭脂担忧地说:“真没事吗?”

        原野苦笑了下,“嗯,我们走吧!”

        看到原野折回去上班,饭桶急了,“原野,你真不去了吗?”

        原野笑着说:“不去了,阿土刚刚也不是说了吗?没多大的事情,你们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都回去吧!”

        阿土的话还没有说完,欲言又止,发现原野回去了,只好和饭桶说:“走吧,饭桶。”

        饭桶只好灰头灰脸的和阿土回去了,路上还问了阿土原野刚刚问他的问题,“你知道他们不会出现大事情,那你为什么还会和我一起去叫原野呢?”

        阿土说:“我也不知道呀!你来,我也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