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了学,司机还没来,林爸给皎悄打了电话来,说他和林妈晚上回不了家,让阿姨给皎悄留了饭,又嘱咐她想吃什么自己买。
皎悄乖乖允话,等挂了电话,撑伞走出校门口。
玄青和月白一左一右爬到了她肩上。
“现在去干什么?”皎悄隔着雨幕看过往的人群汽车,“不想回去。”
“喝奶茶!”两只毛团子异口同声。
皎悄嘁了一下,“出息。”
脚下却很自然的往一家奶茶店走。
校门口的奶茶店这会儿人满为患,没了位置坐下,皎悄并不打算站在这里等,所以她向着另一条街的奶茶店走去。
路上来往的人步伐端的很急,好像走的快点就能少淋点雨一样,皎悄走着走着伸出手去接飘洒的雨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