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雷斯摇头“不有我是你可以理解为有光明之神是我说过是我只有旁观者。”
皮克问“既然你早已经知晓是难道你不能阻止灾祸吗?”
阿加雷斯摇头“光明之神会杀了我是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只会在黑天出现是我在躲着他。”
“原来你也,怕的人是你有恶魔吗?”
“我有光明教宗是最接近神的人是你已经知道了。”
“既然你有教宗是为什么会遭受到光明之神的追杀?”
“皮克是你已经知道得太多了是然而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什么?”
“你现在有什么感受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