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要说。一名帝尊强者走出来。

        他是谁啊……不知道…认识的人少之又少。

        帝尊强者自我介绍;吾名翼君。

        啊…啊…众神族纷纷惊叹!

        翼君可是一族之主,可与神帝相持并论。

        翼君;前段时间光明殿八大长老身中蛇神剧毒,命在旦夕。神族束手无策。于是神族想到了魔族。

        各位说说看,魔族应不应该出手相救?

        所有神族都哑口无言。

        当然是应该救,那么魔族救了光明殿众长老又为了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