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疾风说道:“好。”
他们从漆黑的小屋中出来,摸着月色,走最僻静的小道,来到东城门口。
夜已深,城门已关。
好在守城的士兵以前都见过王疾风和何心艺,知道何心艺是城主府的人。
他们要出城,守城的士兵也就开城门放他们出去。
王疾风和何心艺出城后,一直往东奔。
他们没敢骑马。
因为骑马太招摇,夜深人静的时候,马蹄声能传出去很远,很容易被追踪。
他们只能摸着黑,一直狂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