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王知道荆州近况以后,只说了一句“治国,我不如陆离”。
南蛮为何被称为“南蛮”,“蛮夷”,只因南蛮的人,大多都是莽夫,都喜欢一言不合就出手,上至国主下至家主,下人谁要不听话,先打一顿,要不杀了,要不刮了。
蛮王治国也是如此,谁要敢不听他的号令,那好,你就不用活了。
相比于南蛮,九州历朝历代的国主治国就仁慈很多。
当然,商纣王除外。
其中还有一个君王治国有很多争议,那就黑龙祖皇嬴政。
有人说他功高于过,有人说他过高于功。
到底他有功有过,恐怕也只能让后人去评价。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