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急声从排队中传来。
“哎,诸位,钟神医的脾气你们都有耳闻,他说不接待病人了就是不接了,先散了,等什么时候神医休息好了,再来。”
出来的病人道。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可是看好了!”
“你这是什么话,那你也可以硬闯啊,神医要是怒了,后果你承担的了吗?”
……
耳边议论声阵阵,不过很快,周围的病人还是慢慢的离开了院落。
只有我站在门口。
我人傻了,辛辛苦苦排了将近两天,这医士圣手直接不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