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午饭了吗?”南小楠扬了扬手中的食物:“好像买多了些,一起吃吧。”

        

        “不用了,我最近在减肥,中午吃点水果就好啦。”贝贝笑了笑道。

        

        南小楠耸了耸,随后四处打量了一眼之后,才好奇道:“你们这店挺奇怪的,说打开门做生意吧,也就半开也不招客。说不做生意吧,门又半开的……贝贝,你们这生意到底好不好?”

        

        “勉强能维持的样子吧,都是做街坊邻里的生意,说不上好,但也不坏,就是累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