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吧这些人?”

        她现在最恨的就是自己的粉丝,之前吵着闹着让自己离开《而立之年》剧组,现在评论区又来说她没有作品?

        她当初放弃《而立之年》是为了谁?

        就是为了他们这些粉丝!她连刘宁都得罪了!

        现在他们来指责自己没有作品?

        粉丝吵着闹着让她少拍综艺。

        连《我们的生活》微博下都被她的粉丝的评论占满了。

        这件事情也很快出圈了,引发了路人的注意。

        大家还是想起了黄凯芹曾经做的事情。

        “有点好笑啊,黄凯芹当初为了《我们的生活》放弃了《而立之年》,现在粉丝知道着急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