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劝你当个人 >
        余雨嗯了一声,起身拎着包,对她说。

        “嗯。”

        潘琳跟在她后面,没有意见。

        “夫人,早餐是检查后,您带琳琳去外面吃,还是带些早餐等检查完再吃?”

        许妈见两人准备离开,上前询问。

        余雨看了她一眼,温和地说:“在外面吃,中午不回来了。”

        许妈:“好的。”

        “???”

        潘琳听着她这番话,惊诧地望向母亲,不回家去哪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