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七年来,皇上待我也是不错,我心知自己只是皇后的影子,可是7年的感情,怎能说放下就放得下?我是个孤儿,从小没有依靠,皇上给了许多从前我不曾得到的爱。可是…我的一颗心早在第一眼见到清王时,便给了他,我不能对不起皇上,更不能对不起他。”
“你为了他入宫7年,可是在你如今失落的时候,他连看都没看你,你还如此为他,值得吗?”
值得吗?同样的一句话,问她,我也在问自己。
“我爱了他8年,无怨无悔。”我愣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爱他8年,我整整10年,可我的爱却不及她的分毫。
“天色不早了,我要走了。”她瞧了瞧天色,几团乌云当空,虽无下雨的迹象,却有些阴森。
“你要去哪儿?”
“10年前,三王为了皇位争得你死我活,虽说已经过了这么久,可是依他们的性子,你认为他们会善罢甘休吗?”
我知道答案,不会。莫涵既对深爱的姐姐都下得了狠手,绝不会轻易放过威胁他江山的人。
“所以我还是要帮他,只不过,换了种方式。在他背后默默支持他,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安慰他,在他危险的时候保护他…”
从她眼中,我看见了希冀,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