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没错,这一次,艾弗森还是选择了打无球。

        看了,这是在休息,这是在积蓄体能。

        76人这也是想要帮艾弗森分担压力啊。

        开始了,76人的的阵地进攻,不断地导球导球导球。

        可是,奇才队也是新换上的球员啊,现在他们一个个都体能充沛,防守起76人的这种打球战术配合来,奇才队的球员简直不要太轻松,实在是太有把握了。

        导球,导球,导球。

        看着76人队的导球很是眼花缭乱,可是,他们完全出不来机会啊。反倒现实导球导得自己给导死了。

        最后,时间将尽,他们还是没能刚找到好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