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说悔恨要说羞耻,却是一个也没有看到。

        36分的分差,不算大吗?

        还是说,他们真的对球队的输赢没有任何的羞耻心?和责任心?

        此时,篮网队的主场看台上球迷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就只是剩下了那么稀稀拉拉的一些人了,他们应该都是啪跟别人拥挤,所以选择了后面再走的吧。

        这不就是跟他们的球员一样吗?责任心,团队荣誉?不存在的。

        没办法,今天的篮网队输得真的是太难看了,太惨了。

        今天,他们谁也不乐意承认自己是篮网队的球迷了。

        116-80

        36分的巨大分成,这其实也是奇才队手下留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