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躲一躲,湖人就被拆散了。

        也许,躲一躲,科比就来热火了。

        也许,躲一躲,来年就在选秀大会淘了个乔丹了。

        没有办法,这几年热火连续多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淦出局,那个管理层看到了都不会满意的。

        主教练兼总经理的帕特莱利自然也看不下去。

        组建球队干嘛?不就是为了赚钱吗?

        咳咳,不就是为了冠军吗?

        得了冠军,那票子不是源源不断地涌现而来?

        要不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谁会愿意把自己东部前三的队伍给拆解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