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在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皮尔斯就开心了。

        乔丹没上,王晓辉也没上!

        奇才队派上的只是夸梅布朗而已!

        “机会又来了!”

        第四节,绿凯教练奥布里安本来是打算主力全歇的,可是,皮尔斯自告奋勇。

        “教练,我上去再打打。刚刚状态没调整好。”

        找了这个一个借口,皮尔斯就上场了。

        奇才队派上的只不过是替补和一些饮水机看管者,甚至是一些看管饮水机都没机会的一些大学生。

        自然不会是绿凯的正规军的对手。

        皮尔斯上场后就是砍瓜切菜,砍瓜切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