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不少人触犯眉头,真的被扣了工资。

        最后面,球员还是干不过官方、资本方的。

        工资就在人家手中,你不得不屈服啊。

        渐渐地,大家都只能顺从规则,穿上让联盟变得更美好的正式装扮。

        绅士多了,似乎,联盟一下子提升了档次。

        &官方这时候站出来了。

        斯特恩面对媒体说:“着装令就是为了联盟,为了给联盟塑造良好形象。NBA是世界最强联赛,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我们,我们是领头羊,自然是要给大家一个好榜样。着装令就是一个行之有效的举措。看看,现在我们的NBA变得多好啊。”

        &很是迎合了美国中产阶级观众的口味。

        &的关注度持续地走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