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也少不了有一些些媒体阴阳怪气。

        他们说:“国家队打人家的大学生队伍,不能赢,那就是耻辱。”

        他们的意思很明显了,中国队在作弊,拍国家队出战,可不就是作弊吗?

        其实,中国队还是符合比赛赛会规则的。

        大运会虽然限定参赛运动员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

        但由于各代表团运动员培养体制的差异,实际要求并没有那么苛刻。现在这支队伍内,很多参赛的中国运动员的身份,都属于在体育院校挂职学习,拥有相关学籍,当然是可以参赛。

        并没有那些媒体人说的以大欺小的作弊。

        只是,半支国家队确实是事实,想要争取好成绩,确实也是事实。

        要是这样的队伍不能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成绩,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