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的时间还有不到九分钟了,斯坦福大学这样下去不行了。

        现在最好的办法是换下功不成守不就的雅各布森,让他好好休息休息。

        可是,主教练蒙哥马利不能这么做。

        雅各布森状态虽然不好,可他依旧是斯坦福的绝对得分手。

        就像是乔丹20中0,他依然得在场上。

        因为,他就是核心啊,他的牵制力作用明摆着。

        只是,这个核心在场上的作用是负的,斯坦福不好打了。

        “斯坦福现在急需有人站出来得分,这个人会是谁呢?队长杰森-科林斯?主力得分手雅各布森?还是双胞胎弟弟杰隆科林斯?亦或者是不擅进攻的迈克尔和wang?”

        很多观众都和解说员马夫-阿尔伯特一样,为斯坦福捏一把汗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