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一句话噎得林如海没了声儿。

        “大爷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反正他不急,慢慢走。遣了奴才回来,一则将证据证人交给老爷,把事情交待清楚。二来让奴才帮他把该收拾的东西,他常用的人都处理妥当,给他送到京里去。还嘱咐奴才,让奴才尽快,一路走水路,赶在他之前到京。没有用惯的东西和人在身边,他会不习惯。”

        林如海就差咬牙切齿了,端是打的好主意!把所有事全摊给一个奴才,偏这个奴才还被“予以重任”,他连奴才都罚不得。罚了还得养身,谁给那臭小子送东西送人?而且秋明也是那小子“用惯了的”。

        哎,罢了,就像臭小子自己说的,就算他是熊孩子,也是他这个熊父亲惯的,怪谁呢!

        可是,就这么便宜了那臭小子,门儿都没有!要就这么放过了,下次他还敢来一出亲入虎穴,以身犯险!

        ********

        林宁看着左腹那十厘米长的伤口边缘已经逐渐泛红,生出了新长的嫩肉,放心地穿上衣服,笑道:“看吧,我就说了,一点小伤,不碍事。”

        春和一瞪眼,“大爷只管在这放马后炮吧。要真没什么事,大爷犯得着在秋明跟前也要做戏,不肯叫他知道实情?不就是因为秋明性子实诚,传话都不会换个好听的方式,怕让老爷知道了担心吗?说什么只当是一路游学慢慢往京里去。大爷这伤也得能上路啊。”

        林宁苦笑,恨不能拍自己一嘴巴,让你嘴贱提这事。看,没完没了了吧!

        “春和,要不我给你换个名字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