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应,谁说得清呢。

        “可算是见着姑姑了,这些日子姑姑坐月子不出门,总觉得这宫里缺了点什么。连带着有些没眼色的奴才见没人管着也蹦跶起来了。”

        整个后宫里头,会叫林宁姑姑的只有一人,那便是甄玲,如今的甄贵嫔。四年前,甄玲产下皇十子徒明礼,一时风头无两。本也是有机会晋封的,奈何宫里已经有一个甄姓位于高位的林宁,淑妃以这个理由将皇上有意晋封的想法浇灭了去。因此,甄玲止步贵嫔,四年来再无寸进。

        谁都知道,她恨淑妃恨得牙痒痒。可要说她对林宁有多好?呵呵,算了吧。瞧着话说的。什么叫做没了林宁,宫里奴才都不长眼了?

        以前,宫中乃是淑妃掌权,德妃协理。这不是明摆着指责淑妃德妃办事不利吗?而且这口中说的是没眼色的奴才,可真正说谁还不一定呢?

        这妥妥地是在给她拉仇恨啊拉仇恨!

        淑妃和德妃是什么人?淑妃名下有大皇子,大皇子已经成年,派了差事,还是众皇子中唯一一个被派了差事的,徒元海自然看重他的能力表现。淑妃便也跟着母凭子贵。德妃虽是这两年才升上来的,可耐不住她也是有家底的。镇国公牛家的姑娘,膝下抚养了七皇子,又生有嫡亲的十一皇子。

        这次林宁借着生了徒明延一举压了两位,二人哪里能甘心?

        林宁没接甄玲的话,抿了口茶,亲亲热热地同淑妃德妃道:“本宫初次主持宫闱,还要向两位姐姐学习呢。”

        淑妃德妃嘴上应着,暗地里绞着帕子,恨不能生吞活剥了林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