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看到,那张惨败的脸只有半截身子,下半身就像阿拉丁灯神一般飘着。

        虽然他是一个无神论者,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也忍不住说上一句。

        有鬼啊。

        人好办,鬼怎么对付?

        不过好在这两个鬼好像不怎么灵敏。

        在水门都已经离开原地半天了,它俩才反应过来。

        缓慢的转过头,又朝着他的方向挪动过来。

        我擦,不懂就问,现在的鬼都这么蠢萌么?

        看到它们这幅样子,自己不安的心也平稳了一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