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看到,那张惨败的脸只有半截身子,下半身就像阿拉丁灯神一般飘着。
虽然他是一个无神论者,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也忍不住说上一句。
有鬼啊。
人好办,鬼怎么对付?
不过好在这两个鬼好像不怎么灵敏。
在水门都已经离开原地半天了,它俩才反应过来。
缓慢的转过头,又朝着他的方向挪动过来。
我擦,不懂就问,现在的鬼都这么蠢萌么?
看到它们这幅样子,自己不安的心也平稳了一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