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八楼,已经装修完了。

        布置格调是那种略微简白款式,有个特别大的阳台,对面是一个大湖泊,风景还是非常好的。

        走出小区就是地铁,也有公交站。

        还是市中心,因为住的楼层高,倒是不吵。

        尤其是最近交通管控的很严格,在市区内是不能按很大的喇叭声。

        白母是很满意。

        白桑也很满意。

        什么都没动,过来看看,很满意的离开。

        白母:“这房子好,是不是很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