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八楼,已经装修完了。
布置格调是那种略微简白款式,有个特别大的阳台,对面是一个大湖泊,风景还是非常好的。
走出小区就是地铁,也有公交站。
还是市中心,因为住的楼层高,倒是不吵。
尤其是最近交通管控的很严格,在市区内是不能按很大的喇叭声。
白母是很满意。
白桑也很满意。
什么都没动,过来看看,很满意的离开。
白母:“这房子好,是不是很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