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现代言情 > 大炎不良人 >
        “等过完年在去吧。”许一凡随口说道。

        “从安民镇出来之后,就没有好好的过一个新年,这次要好好的过个年了。”

        姜三甲笑着点点头。

        “对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儿,你知道了吗?”姜三甲又问道。

        “你说的是最近在兰州和福州出现的两波起义军吧。”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许一凡想也没想的说道:“能有什么看法,他们不可能成事儿的。”

        “哦?为何?”姜三甲饶有兴趣的看着许一凡。

        “任何起义,都是有原因的,兰州起义,那是因为兰州地处西南边境,现如今,大炎王朝正在跟西域和南夷作战,导致兰州这个地方,民心不稳,再加上,去年冬天,兰州那边发生了天灾了,死了不少人,而当地官府不作为,闹得民怨沸腾,而今年双方又交战数次,导致庄稼颗粒无收不说,还要缴纳更多的赋税,当地的老百姓生存下去都困难,活不下去了,自然要造反,而今年的冬天,相较于去年,更加的寒冷一些,这群人想要活下去,就得做些什么,而造反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