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西域的军事力量发展的很强大,强大到了可以全歼十万精兵的地步。
第三,大炎王朝的国力已经在走下坡路,战斗力出现了严重的下滑。
不管是哪种可能性,对于大炎王朝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儿,此次兵败,大炎王朝要展开激烈的反击,那是肯定的,也是可以预见的。
一旦大炎王朝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西域,那么,北蛮和南夷这两个王朝,不可能没有一点儿反应,现在,南夷和北蛮边境还没有传来新的消息,这本身就是一个坏消息。
如果,他们在得知大炎王朝西征失败,立即就采取进攻的态度,那还不足为虑,毕竟,炎武帝既然敢三线作战,肯定是有很大底气的,可是,现在他们却没有丝毫动静,只是和大炎王朝保持对峙,这说明什么?
说明他们在等待时机。
此次殷元魁入京,带兵西征,他要做到三件事。
第一,自然是打胜仗。
第二,战争结束的时间一定要快,不能拖太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