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萌萌才最美,人好演技好,肯定能当皇后,毕竟12强里唯二演过主角的人。

        ——是部部扑街现在已经没有人敢请的陈晓萌吗?

        ——在这里尬吹,还不如多贡献点流量。

        ——楼上的吵什么吵,要说12强里谁最美,难道不是贺如意?

        ——虽然大小姐脾气重了点,但人家真是大小姐啊。

        ——是啊是啊,我要是大小姐,比她还大牌。

        ——大牌就要封杀别人吗?

        ……

        ——楼上的,难道你忘了维C小仙女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