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费吹灰之力控制了缘星上的传送阵,缴获了吴家传送信物。
审讯过抓住的吴家人之后,他们惊喜地发现,银河系竟然没有圣尊!
确切点说,只有几个疑似能和圣尊抗衡的人。
但目前这些人都在虚界不知道跑哪去了。
没几天,一群圣尊带着人马从吴家传送阵出来,来到地球一号基地之中。
靠着强大的武力,迅速扫清了一号基地,不过并未过多伤人。
然后通知地球联邦的高层们过来谈判。
他们很清楚,从仙界过来的人马数量太少。
实力再高,如果银河系的人用人堆,不惜一切代价用上一些大规模杀伤武器,他们也顶不住。
倒不如先和地球联邦合作,悄悄修复传送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