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银河系人类在低阶时,银河系的装备拿到虚界不够看,只能先想办法击杀灵兽获得灵核,才有更好的装备,难度比将区这帮神藏宇宙来的要高多了。
当然,就算好也有个程度。
二级的装备常见,三级的就非常稀少了,更不用说四级往上。
高级装备是有,筑基期无法催动也白费,带进来用不了。
也有一些能勉强让筑基期使用,发挥巨大威力的高级宝物。
但这些宝物都很珍贵,没有几个家族势力会把宝物给一个筑基期带进这里。
那就相当于九成九九九九要打水漂,再也收不回来了,谁舍得?
据说在很久以前,倒也有个别大家族的重要天才,带着宝物进来。
每一次都在将区掀起一阵腥风血雨,持宝之人难得善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