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现在星空堡垒就在兰若系中肆虐,哪有能力去L11搞什么救援?
另一方面,官方还真确认了一下,发现L11的剩余驻守人员早就跑了,正赶往其他军事基地,一个不少,哪来的被困人员?
分明是有人公然嘲讽兰若帝国被星空堡垒打得屁滚尿流,抱头鼠窜啊!
国难当头,总有一群键盘侠,不思为国分忧,整天就知道放嘴炮。
真是可恶至极!
别让他们查出来是谁!
你不是喜欢待在L11吗?有机会直接把你抓起来丢到L11上去,让你高兴个够!
吴遥不死心地反复发了几次留言,还辗转了几个官方平台,都被迅速删除,搞得他很是郁闷。
官方平台也没查出来到底是哪个混蛋这么坏,拼命往帝国脸上抹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