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离开这个小行星,肯定得需要一艘星舰。
问题就变成,怎么搞到一艘星舰。
从联邦购买一艘小型星舰,拆巴了,通过虚界转移到小行星上,再重新组装?
只是稍稍想了想,吴遥就放弃了。
他现在很倒霉地在校区,这个办法基本行不通。
如果在低阶还好,人类那么多,他总能找到一些黑市中间人进行交易。
可在校区,校阶就有数的那么百十来个,大家互相都认识,至少见过。
买卖星舰可不是小事,人家必定要搞清楚他的身份,伪装也没用。
知道他是吴遥,谁会卖星舰给他?他现在在地球联邦和兰若帝国里外不是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