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时候,看谁不顺眼,就撺掇谁钻光门!
圣尊能感觉到危险也没关系,自残呗,自残了就可以进入光门。
就像那几个越界的,都得自残到实力跌落到校阶水平才行。
如今虚界校区又不是人类的地盘,一大堆圣尊过去,闹起来也是兽人和异族吃亏,人类乐见其成。
还有个重要好处,兽人和异族圣尊进了虚界,威胁不到银河系人类。
唯一值得担心的,是人类圣尊,若是再传送到银河系,银河系可暂时没人能跟他们对抗。
不过韩逍并不太担心这个问题。
就算干起来,也是那些银河系掌权的大家族大势力去头疼,跟他没多大关系。
而且,吕家遗迹的光门能不能研究出来,得花多少年研究出来还不一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