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秘笈古文网 >
        如果人类校阶知道这事,绝对都巴不得到平台上对战。

        实际上,在校区以下各区也完全可以这么搞。

        只不过对人类来说没必要。

        低阶区域异族和兽人数量不像校区这么多,和人类比没多大优势。

        相比于合作,双方更是对方的眼中钉,抢资源抢地盘的敌人。

        人类从兽人、异族身上也没什么好贪图的,合作什么?

        现今虚界中,异族、兽人对人类的仇怨,其实早就不是祖辈们在仙界时遗留下来的那一波了。

        都过了多少年了,早就繁衍了无数代,又没了接触,什么恩怨也都早忘光光了。

        尉区和士区的仇怨,完全是人类进入虚界后干起来新结的仇。

        在校区,人类实在太势弱,和异族、兽人还没多少交集,其实谈不上恩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