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银河系联手,效果是很恐怖也很显著的。
经过一番围剿,联合部队最后在一个地方围住了当时唯一的灵魔组织和其首领。
正式资料记载,那一战无b惨烈,Si了不知多少尉阶,当时人类还没有校阶。
最后还动用了大量大规模杀伤X武器,把那个地方狠狠犁了一遍,这才将灵魔消灭g净。
现在,那个地方一望无际深不见底的巨坑,还作为一个著名的景点对民众开放着。
但据后来多年后一些小道消息分析,认为当时那个首领,很可能是个校阶!
不然不可能让联合部队付出这么大代价。
一般人对此嗤之以鼻,灵魔是通过x1食修行者进化的,当时人类都没有校阶,你跟我分析出个校阶灵魔?没吃药吧?
灵魔当然并没有完全消亡,后来,又进行过几次联合清剿行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