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之所以还是冒险来了,是由于他们以为地球联邦的高层都不在。
基地自毁说着容易,想要行使这个权限,步骤却相当复杂,还要经过多名核心高层交叉认证授权,才能启动。
人都在基地中授权速度会快一些,如果不在,想要远程进行授权,速度要慢很多。
有这些权力的核心高层,不可能天天窝在基地里。
他们很有信心,能在基地中到处折腾一阵,在基地得到自毁授权之前,打通封闭的通道回到传送阵。
然而当他们自信满满地过来,却有点傻眼,地球联邦的全部高层都在···
不过他们并未因此担心自己的安全。
这种情况下,反而还更安全了。
地球联邦高层都在,基地自毁授权速度快是快,但高层们怎么会舍得跟他们同归于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