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总部也同样有类似的基地。
防御等级调到最高,通道全部封闭,基本就算是基地最后的手段了。
如果战况继续恶化,就只有最后一招,基地自毁,同归于尽!
潜入这个基地,就要面临基地自毁他们全部陪葬的风险。
他们之所以还是冒险来了,是由于他们以为地球联邦的高层都不在。
基地自毁说着容易,想要行使这个权限,步骤却相当复杂,还要经过多名核心高层交叉认证授权,才能启动。
人都在基地中授权速度会快一些,如果不在,想要远程进行授权,速度要慢很多。
有这些权力的核心高层,不可能天天窝在基地里。
他们很有信心,能在基地中到处折腾一阵,在基地得到自毁授权之前,打通封闭的通道回到传送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