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终日打雁却被雁啄了眼,想不到这个外孙nV心机这么深。
还故意点出他的一票否决权。
问题是他根本不可能用,大家都投好票,他直接否决?
那和耍这些人有什么区别?
大家必然心里产生不满,既然他们投票不算数,还非要他们投个P啊?
这也和现在秦家他这个主支羸弱有关。
要是在主支鼎盛时期,人才辈出,实力也都强,哪会在乎什么议事团的意见?
包括选定家主需要经过议事团超过三分之二人员的同意,这条规定,虽然一直有,但从来和没有一样。
以前向来是家主直接拍板,议事团敢说个不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