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一看就都知道,这个灵核只有高帅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以后对抗王级的压力肯定大幅降低。
那自然是给高帅用,有什么可说的。
几人不兴Ga0那套象征X地问问每个人同不同意,T现一下民主。
都是多少年并肩战斗的兄弟姐妹,谁还不知道谁拉的是什么shi?
趁着高帅炼化灵核的时候,大家把灵能血肉归拢在一起。
就连之前王级受伤洒落到地上的都没放过,全捡了回来。
大概估算一下,王级最初球形时,里面应该全是。
几人有些奇怪,它的脑子长在什么地方呢?难怪这么憨。
按各人炼化速度不同,分成分量不同的几份,并没有等分。
反正王级的灵能血肉正常是留存不了多久的,炼化慢的人给多了也是浪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