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像是坐星舰,也是一样。
如果没有这种传送规则,一传出来岂不就在太空里,星舰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但有人就提出,在一个星球表面,可以原地传进传出。
可星球也是按轨迹移动的啊,环境又是开放的,为什么传出来的地点会跟着星球一起移动呢?
后来专门有人做了实验。
发现,像地球这类有大气层的,就可以正常传进传出。
而如果跑到一个没有大气,暴露在宇宙中的星球或者陨石上,那么传出来时,位置是不会随着变动的。
人们猜测,这个封闭的概念,不仅仅局限于小范围,地球的大气,也算是一种l-ing'l-e:n封闭。
然后就又有人提出,那我们的星系还是开放、旋转的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